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首先先恭喜我国选手李佳薇“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拿到冠军喔!
她唱的“回家”和Beyonce的“Listen”真的太震撼了!真替她感到骄傲 :D


这篇有点来迟了,这个event是发生在上个星期三。
我们学校举办了义卖会,让我们有拿华文科目的学生来摆档,顺便为学校添加新年气氛。




















早上10点多,大家把课室里的桌椅都搬到礼堂去,为自己的档口做准备。









































看得出来,大家都为这个义卖会感到异常兴奋



















这是我们4A8的档口,Present 4 Them,没有给版权费的,哈哈哈
我们当天的tom yam fish ball 和 ice cream早早就被一扫而空,剩下果汁 和钥匙圈,最后钥匙圈也被买完了。=)



















这是年饼档4A12的华文老师(Pn.Chan Mai Moi)叫外面的卖家在义卖会里参一脚,顺便给他们赚一下咯,呵呵



















常在夜市看到的台湾炸鸡排,当天非常受学生欢迎。



















5A12 的零食档口,当天有很多知名H牌的巧克力和糖果都以低价出售,因为都是为圣诞节包装的,所以5A12的成本超级低,我们也便宜买得到巧克力。



















Form 6 的炸鸡排档口,当天是台湾炸鸡排的对手。



















5A8的游戏档(要射到财神爷头上的兔子才有奖品拿喔...=.=)



















4A12的珍珠奶茶档



















4A10的豆腐花...



















Form 4 气球档口



















Form 3的......应该是炸豆腐吧...



















宠物档.....


为了生意,大家都使劲各种绝招......Ngek ngek ngek....




























































































jualan amal 才开始不久,我就跑去4A12那边卖年饼,看得出这个档口没有我是不行的 XD
我们卖花生卖着卖着开始我爬上椅子拼命摇自己手上的花生,可是他们却要求我下半身顺便扭动一下!
不要啦如果橙没洗在jualan amal跳起舞来,怕异性们会被我的舞姿迷倒就不好啦,新年不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XD


在这个jualan amal,不管是什么种族,大家都乐在其中,相信大家对那天也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这个jualan amal,更不容易被大家忘记......











P/S : 隔天我在 OUG的 Pasar Malam又遇到了卖饼的uncle,uncle 叫住我,没想到他说:“你那么
有经验了,要不要帮我卖?等下我才载你回家啦~”

哈哈哈,uncle,既然你那么想要人家帮忙,那个就五五分好不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