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中学的最后一年

中五的年头很累,从肢体和精神上,因为我在周末上午兼职教钢琴,傍晚(包括星期五)去Garden Lifestyle Cafe 弹琴,第一次期考的成绩告诉我是时候调整自己的精力了。

1. 情人节在 Garden Lifestyle Cafe 弹情琴给甜蜜蜜用餐的情侣们。
2. 人生第一次参加钢琴比赛进入决赛:5th Roland Music Festival。上台前很紧张很紧张,弹完下台后还是很紧张很紧张。虽然最后没得奖,但是在那里认识了善良的人和从此建立起有趣的友谊。
3. 被调去Mid Valley的分行做工,当只被囚禁的小鸟。被一个单独用餐的中国男生搭讪,要求我弹一首我没听过的中国歌曲,没法接受他的请求非常不好意思,所以转弹一首华语流行歌赠送给他。
4. 人生第一次当主持人:Sentosa Idol 歌唱比赛。那次的主持经验让我学习到当机立断的重要性 。话没说太多但比赛结束后口干舌燥。
5. 人生最后一次代表学校参加诗歌朗诵比赛:千年古剑虽然得奖失意,但千年老妖买了个紫色的Hello Kitty手表当作她心目中的奖杯送给我,不可思议的巧合是手表表面里印有3个号码的编号,正是我的生日日期!李老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出生,很不可思议!
6. 挑战学习 Jarrod Radnich 编排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钢琴独奏后放上YouTube,被钢琴家本尊留言鼓励加油,真是太幸运了!超级开心!
7. 考完 SPM 后,5A8 在 Port Dickson 留下舍不得彼此将分道扬镳的脚印。
8. 和家人和亲戚去新山和新加坡放假,难得的相聚所以造就难忘的回忆。刚开张的 Lego Land 里的人潮很夸张!



















蛮悲情的哈哈哈





我真是太幸运了!








我准备好大展身手了!



Sunday, October 25, 2015

16岁的开始

在2011年的生日后,我:

1. 参加了Trinity Rock School 在 Sunway College 举办的Band Camp,
2. 人生第一次参与售票演出:KLPAC String Ensemble 在Lot 10 Actor Studio的演出。很感谢辩论教练文辉老师,庭审和老人Xue Zheng的捧场。
3. 人生第一次戴四方帽:为考到 ATCL 文凭出席 Trinity Diploma Ceremony
4. 和家人拥有珍贵的家庭一日游:人生第一次看萤火虫(在Kuala Selangor)
5. 人生第一次在餐厅弹琴打工:Garden Lifestyle Cafe(在Sunway Pyramid 和 Mid Valley的分行)
6. 人生第一次重编音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插曲 “回忆”,因此在YouTube设立了一个户口。


























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眨眼的四年后

四年了,
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回想发生和经历对我产生影响的事
让我对时间的强大有了另外一面的理解

这些发生了的事情和体验过的心境
形成了一段旅程
我会在这两个月内
把去过的景点,拍下的景色
概略和逐一填补上这个空缺了四年的文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