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想知道我的近况?一切尽在图片中... =.=



XD
最近累死我了,
每天都要留在学校练啦啦队,
运动会就在3月11号,下个礼拜就彩排,
可是大家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
应该是连感觉的力气都没有 = =
我们练的时候都很累,三魂七魄好像给人家抽走了,
我真的很怕到时跳不好给人家BUU,
那是很没有脸的事,那时我们大家都会集体转校钻洞去吧。= w =
我亲爱的青组快点回魂吧,那么大家都不用转校咯。XD

还有至给我亲爱的姨妈,
小妹已经拿很多肉干和汽水招待你了,
拜托你拿了红包快告辞吧,
小妹下个月还会好好招待你的。>.<


以下就是我的近况,无论遇到什么坏事都要努力转为好事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