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几日没blog,如多少秋夕 ?

很久没blog了。


理由没一个合理,说不上原因。
想blog,又懒;不想blog,又没有很不想。(不要打我 XD)
最后,我还是blog了。=___=
刚才表哥回JB了,另外一个昨天回了,他们来我们家玩了6天。
这6天,很舍不得 :(


昨天,带最后那个表哥去吃好料 :P




那里很多人,不过我觉得最吵的是我们。rfrf
“你又懂?~~~~~~”
这3个字足以证明许多人开始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这吵闹的桌上。
我的声音真的很annoying 我知道 rfrf







。(敷衍的句点,原谅我 XD)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很lengluii啊
你的理由
很好笑

橙没洗 said...

夸奖了...rfrf
草莓蛋糕上还有香蕉,
很特别哟~ :>

大小姐:) said...

看得出是香蕉哦??
謝謝你哦

Lilian said...

yer...
我也要去...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