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迟来的欢呼声!

终于....................................
熬过那5天...............................
5天熬夜.............................
5天脑缺氧...............................
5天暴饮暴食.............................
38天没动电脑!!

PMR 终于考完了啊~~啊~~啊!!!!!!


我不敢相信,刚考完试的我,竟然跑去找了叔叔。 :P



哥哥突然请我吃耶~







谢谢你啦!


心里虽然有种要呐喊开心的感觉,不过还有一种舍不得。
说到这里,没有一个朋友不讲我“器心”的。
他们兴奋到要裸奔都来不及了,还听到我在那边讲很舍不得。
喂,我这么说是有理由的好不好。

在那5天里面......
那过程中.......
我体会到了天天
认真的感觉;
做到了
放弃平时都要有的娱乐;
学习到了如何在这么紧急重要时刻,短时间和有效地
分配我冲刺的时间;
学到自己该怎么如何适当
放松紧张的心情;
为何Dol Said要反抗British只为了保护自己的土地和居民;
原来Bukit Larut是下最多雨的地方;
原来Sarawak 和Sabah 的位置我一直以来都搞错了; =A=
原来使用缝纫机和种一盆花都有那么多学问...............

因为这5天,我认真地翻开每一本参考书,
进入了历史和地理世界。
原来一切,并没有从我刚进中学时想象中的那么无趣。

然后,这5天,就这样过去了。
所有认真的感觉就像云一样,下起雨来。
我希望,真有下一次,让我再去淋这场雨。

SPM! 等我啊!!! XD

至于刚放大假,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会迟一些回复你们。
等我。 :)

7 comments:

Sasa said...

放大假咯??
还是得上学哦..
呵呵...
加油啊,好好读书
这是过来人给你的鼓励
加油加油~~~
你笑的很甜说...嘻嘻

Wake Up Studio said...

竟然有人期待再一次的考试??
不过好事来的
好事来的
证明抗压性够~~~~

淑霓 Su Ni said...

恭喜你的
超想念你的,還有麥當勞叔叔
加油,
你的日子還很長!哈哈

橙没洗 said...

Sasa,
假是还没放啦...
不过我已经开始适应着假期了... rfrf
恩恩
人生只有一次学习的机会,
我不会放弃!
谢谢喔... :D


北西八地,
哈哈哈...
趁自己的精力还足够时尽情地挥霍...
XD


阿梁,
谢谢! :)
我想告诉你,你的想念也不是单方的... :/

大小姐:) said...

哎喲,
我看了前面我以為你是初三,
嚇到我:)

你竟然有算你幾天沒有動電腦,
話說地理歷史真的那麼有趣嗎?
我真的還沒有認真的進入,
我看我也需要好像你這樣了:)

橙没洗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真的是初三啊...
初三不是 Form 3 吗? :O

对...真的和你一样“超级无聊” 去算多少天...XD
嗯......
我看我是读疯了才说这种话,
不过毕竟是不错的过程喔...
加油! :P

BB_hwiyee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