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适应

如果说这只是个小小的过渡期,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
如果事实告诉我过渡期已经变成了永恒期,
这是宿命,我可以这样说吗?
不过我知道的是,
我有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原则,
这是给自己最大的欣慰了,
至少我从没对自己感到失望。

这样的过渡期,
我想应该很快就能适应了吧,
我会努力地适应这段的日子,
应该坦然面对一些不好的事情的过渡期。



呵呵呵...
上来说几句,
只是想给自己加加油,
大家在面对不好的事情时
也要加油哦~
我会照顾好自己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

一定会  :)

2 comments:

Sasa said...

陈没洗
保持如此的精神是对的
应该继续加油
我们必须去为我们感到陌生或不熟悉的一切
而适应
适应皆是生活中常用到的的词啊
加油,陈没洗
yes~~

ace C said...

加油!加油!往前冲!我们不是轻易被打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