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16岁的开始

在2011年的生日后,我:

1. 参加了Trinity Rock School 在 Sunway College 举办的Band Camp,
2. 人生第一次参与售票演出:KLPAC String Ensemble 在Lot 10 Actor Studio的演出。很感谢辩论教练文辉老师,庭审和老人Xue Zheng的捧场。
3. 人生第一次戴四方帽:为考到 ATCL 文凭出席 Trinity Diploma Ceremony
4. 和家人拥有珍贵的家庭一日游:人生第一次看萤火虫(在Kuala Selangor)
5. 人生第一次在餐厅弹琴打工:Garden Lifestyle Cafe(在Sunway Pyramid 和 Mid Valley的分行)
6. 人生第一次重编音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插曲 “回忆”,因此在YouTube设立了一个户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