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回到现在




2015,感谢你让我有机会体验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表演给特殊小孩和难民,第一次要求观众在我表演的过程中把眼睛闭上,一起想像同样的画面。
第一次公开表演自己的创作。
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环绕销售自己做的 cake pop,这个经验让我对自己一直以来持有的推销观点得到反思。
第一次在考试颁奖礼上演奏不是考试曲目的音乐。
第一次得到 cake pop 订单,和姐赶工到凌晨2点,很幸运有姐的帮忙。
第一次在户外进行录制,在整年里总共参与了8个录影。
第一次给关于自己的演讲,很庆幸是在母校。
第一次在 Trinity Diploma Conferment Ceremony 表演。
第一次独自(没家人跟随)乘坐飞机到别州表演。(坐飞机至今对我来说还是个会紧张的经验哈哈)
第一次伴奏职业歌手,第一次在有直播情况的场合表演,第一次得到让我难忘的表演意外经验和一堂珍贵的课。
第一次打棒球。不断成功向自己证明是运动白痴哈哈哈
第一次表演自己编的作品,很开心它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的音乐。
第一次准备4场各半小时的表演,得到很多惊喜机会。
第一次在两天里连续演奏两场音乐会。





谢谢你2015,我把你当成礼物包起来了,并作为一份祝福送给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