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这个运动会...

2010年3月11号的星期四...
这个下午在武吉加里儿体育馆,啦啦队的战争,
大家的努力都在等待这一刻...
可是,我们输了。
1.红组
2.黄组
3.蓝组
4.青组。

虽然这场“战争”结束了,但是大家彼此的“心理战”似乎没完没了。
“抄袭”,这好像每年都避免不了的理论主题...
算了,我也不想讲了...

Shelby很伤心,我们青组的ketua。
她是个责任感重的人,是好事;自责,是坏事,她就有。

“对不起你们!!对不起青组~~!
我把青组搞到如此地糟糕~
我让青组感到羞耻!!
我没有资格当你们的队长~~~!!!” 最后她在她的blog这么说。


虽然运动会过了,但也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别再自责了Shelby...


1 comment:

天使 said...

来看看啦~~~
哈哈。。。
支持支持下。。。

以前我的学校是Rumah ABCDE的。。。
我是A,紫色~~
都没有参加的。。。
只是运动会去看看帮自己的队加油打气。。。
哈哈。。。

每年都会喊到喉咙痛~~@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