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賺到好康 :D

前几个星期随哥哥到P书局买form 3 的komsas...
之后顺便看那里有没有卖橘子的书...
那里卖很少,
只有她最新作品还有很久的文章...
看见其中她的一本之前就想买但没买的旧作品...(那本有 hard cover)
P书局卖的比K书局便宜几块...
但是3字头对我来说还是算贵
突然间,
我发现有3本没有hard cover 的,竟卖2 字头!
虾米?!
3本的封面都被人糟蹋了!(封面是白色的)
哈哈哈...(接下来很戏剧化XD)

这时,我用奸诈的眼神望着那一本冒着冷汗的作品 ...
在无人监视之下...
我慢慢地脱掉它的上衣...
不理会它的挣扎把它押去柜台...
柜台人员收了钱,便替它穿上外套(纸袋)...
这情节也画上了句点 :)

给钱前哥哥还问我
“喂!柜台的人不会发现到吗?没有价钱标签喔...”
"等下装镇定就好了...." XD

我的战利品
呵呵呵



愛人不難
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僅管,愛情
給我們一次機會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閉上眼睛,她這麼說。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


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
這是我的答案。



备注:P 书局,不好意思啊~ XD

1 comment:

迷迭香 said...

我也喜欢看她的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