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的脸,千万不要激动啊~~ rfrf

每次怎么觉得假期都过得超快的...
人家一点要读书的心理准备都还没有嘛...
不过在这个简短可爱的假期里,还有它们陪伴着我... rfrf
谁叫我是它们的花痴呢... :)


-大盒的巧克力包almond是伯母买的
-strawberry的是姐姐的“朋友”从云顶买回来地...XD
-fererro 爸爸买的
-那个 maestro 牛奶巧克力是朋友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应该是吧... XD

-Pudding 口味巧克力 ,我去100yen 买的,
买下来的主要原因是被它可爱的外表吸引了,
又特别... (淫笑ing)...(不要扁我啊~ rfrf)


当时买是在阳光强烈的状态,抢救似的放入冰箱已经太迟了...
可爱样貌全毁啦。T-T


它巧克力里面好像有乳糖哦...(我这张嘴告诉我的 XD)
谁有着方面的专业可以帮忙我读一下哦,不过拍到真的有点蒙... @@

P/s: 我好像没有做到我的假期作业... JDGao ==

1 comment:

AliVe said...

假期眼看快结束了
赶快做功课去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