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周杰伦最新专辑主打歌曲《超人不会飞》 连接下载!!




妈妈说 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
如果说 骂人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旋律 你会觉得 超屌
我的枪 不会装弹药
所以放心 不会有人倒
我拍青蜂侠不需要替身
因为这些事我会绘画的颜料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有你们想象
打 开电视就为了眼睛一瞬间的梦想

我的伟大理想。。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所谓的那榜样。。。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
因为 随时会被当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点再访
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拍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蜡像的 我不像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 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电影也不能只拿个最佳新人
你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没礼貌
你 去参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奖你感动落泪
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

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
你也要给别人在掌声与微笑
开 了张不能太好
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
还是好人公式代表

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倒卖?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

听后的结论就是...
杰伦就是杰伦,还是没变的那么利害啦!
词中有话,副歌让我的鸡皮疙瘩很感动,站起来把手拍烂。


下载连接: http://www.megaupload.com/?d=XRW054D0
(for testing purpose only... Please SUPPORT origin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