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万事具备... 只欠 Paper 2! T-T

其实考试真正的残酷并不在于过程...
往往都是死在结果...
特别是当你考得不怎么样的时候...
老师分发考卷时还要给我大大声念出童鞋的名字和他所得到的分数...
你说...
菜市场的鱼都给我比下去... T-T

还记得每次考数学paper的前夕...
我就有莫名的不安感觉...
不知道是心理作怪还是做贼心虚... XD
废话当然不是后者咯... = =

由于莫名的不安让我彻夜难眠...
所以只好向我"一向来以称霸Add Maths的哥哥"请教咯...

"你最好不要丢我们陈家的面子!! = =" 哥哥大声喝到

由于时间的不充足...
我只好直接跳去考试后老师分发考卷的那一天...

"Chan Mei Xuan~"
从老师手中拿取OMR纸... (Math Paper 1)
虾米!? 我竟然只错了一题耶!! (39/40)
难以掩饰我异常开心的心情...
直接表露在我的脸上...
然后就抱着"Paper 1 那么漂亮 Paper 2 肯定不会很差"的心情期待Paper 2出炉...
天晓得...
我的Paper 2还真的是漂亮到...

回家后...
我就把他们呈上去给我的哥哥"观赏"...




"还好你姐姐SPM的Add Maths没有拿A1..." 哥哥说到

"我的威水史最后还是被保住了... 哇哈哈哈哈~" 他说完后便大笑... XD

2 comments:

H@rry said...

你哥哥很可爱下!
add mate很好玩的!加油!

橙没洗 said...

# H@rry
哈哈...
我还没学啦...
连math都不能搞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