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这天杀的鸟样... = w =

昨天,
老豆给老姐买了个 Laptop,她不理Laptop的quality,就是要粉红色的,真是有够傻。
不过傻人有傻福,给他们抽到去香港3天2夜的免费旅馆房。LOL
他们去PC Fair之后,自己就下厨做小当家(屁)
小妹决定做炒饭!(虽然那很不营养可是小妹除了会煮快熟面就没有了)
宁愿自己身材走样也不要肚子呱呱叫,所以就炒了呗。


“阿宝炒饭” !
需准备的材料有:
  • 冷饭一碗
  • 蛋1粒
  • 鱼饼1/2条(切丁)
  • Hot dog也是1/2条
然后呢~
烫Hot dog(为了要烫死Hot dog 里的不好成分读音叫“阿消酸钠”),然后煎熟
烫鱼饼
打蛋(加些许水),炒蛋
最后把饭,蛋和鱼饼一起放去炒香!当然别忘了调味哦

由于小妹阿母在下午煲了ABC汤,小妹就拿两颗红萝卜当阿宝的眼睛,
“你是我的眼~” 阿宝对萝卜唱着
把Hot dog 切片,拍成阿宝的嘴巴。 “你是我的嘴~~” “够了!!”
还有鱼饼是阿宝的鼻子哦~=)
当晚小妹兴致勃勃,用了约45分钟细心料理,大功告成!呵呵

阿宝那么cute,当然要拍下它啊!
跑去书房打开抽屉,
相机呢?!
。。。。。。
原来是那个色胚神哥拿去PC Fair拍美女了 ==
我那么用心去炒阿宝耶~
之后电话里是一片尖叫声... “你怎么那么啊!”

必须解释一下...为什么阿宝会叫阿宝叻??XD
因为经过油烟大战,摆好他的五官,突然闪过“阿宝”这名
所以你的名字是酱来的=)
阿宝:人家也要洋名的!!  哈?那给你叫“Bao Ah”好了,
“饱啊~阿宝” :3
昨天就是这样过地......


今天,
在大智过堂,万万没预料他竟然坐在我对面!
什么来达!他隔壁的朋友对我笑,我也知道我隔壁的希明忍不住很想笑
场面很尴尬,大家都很努力地破冰,自己讲自己的话,这餐饭吃得好吃力。
之后希明告诉我她吃得很辛苦,很想喷饭 ==
不仅如此还在信箱内幸灾乐祸道 :谢谢咯!Comment 在我的BLOG! 还有谢谢今天的午餐!
如果下次再发生,我一定要破掉这块北极冰!如果我可以的话...
ORZ = w =

9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哈哈^^丢粒橙过来了,好可爱的你~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是只要是粉红色就可以了。。
我也觉得很傻~

橙没洗 said...

# BB_hwiyee
谢谢!LOL 好橙好橙... X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也是传说中的粉红痴?XD
不过傻人也有傻福...

大小姐:) said...

粉红真的很美嘛!
我真的很爱粉红咯~
所以他们都叫我粉红猪!

橙没洗 sai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错的花名... XD
不过看你的blog看不出你是粉红痴
偷偷告诉你,
我是个抗粉红的反对党 =)

♥Shasha Chin♥ said...

哈咯~
你写的东西很幽默!XD

橙没洗 said...

是神哥有好笑的事让我给你们笑吧了

〤Ecl!5oNz™〤 said...

正确来说是神哥德幽默感感化你了...
XD

希望 said...

对咯!
傻人有傻福!
我这个超级傻人,
生平第一次吃饭到酱幸苦!
你应该写一篇感谢文给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