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迈进15岁了!! =]

我15岁了耶~~


希望我能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还有我这粒橙不要那么快烂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 =]



还要谢谢她,可爱的她 :)
她的祝福,让我很感动 =]







以下是她对我的祝福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ixi,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又 大一岁了,要乖乖听话噢 :P
要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和陪伴你。


开心时,可以和我分享;
伤心时,可以找我 倾诉;
生气时,可以向我发泄;
想哭时,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没 有为什么,只因你是陈美喜 (: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你一定要幸福噢!

还有还有,要记得我们的Station 1约定,16012015.





爱你爱你!
7758!


-

-

-

-

-

-

-


还有还有,

少不了的最后一句,



屁 股你啦!♥





9 comments:

楚婉 said...

生日快乐~
15岁,好年轻哦。

橙没洗 said...

谢谢 :)
岁月一定会有流失的一天 XD
呵呵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哦~我也要生日叻。哈哈

橙没洗 said...

倒数着多少天? =]

希望 said...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我会帮你祈祷的!(:
生日真的很快乐!

Miny Meiying said...

okay啦,没谢谢我啦...= =

橙没洗 said...

#米明!
谢谢... T-T

#♪-美萤-♫
人家没有时间更新嘛...
一定的一定的...rfrf

*~店长~* said...

生日快乐喔~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快快乐乐~

橙没洗 said...

谢谢 =]
我要加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