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谢谢你 =]

我很喜欢一首歌,应该叫它曲,没有伤感的歌词。但这首曲,却能感动我。
这首曲的编曲者叫Yiruma,他是韩国人。
我喜欢弹奏它,它能够抒发我的感情。
当我难过时,它能让我很难过;
当我开心时,它能让我很舒服。

在我情伤的时候,我找过很多首痛情歌来抒发情绪,但最后我还是选择它。因为对我来说,它最有感觉。

它曾经是我的痛情“曲”。

“Kiss The Rain” ,有着很轻盈的旋律,但它能够将你深刻的,伤痛的,一点一点,真真实实的回忆,浮现在脑海里,应该说是,你正站在那时的你,和他面前,看着正甜蜜的你们,遗憾的是,那是当时的你们,

我们。

我在之前伤了一个人,一个对爱情充满希望的人。因为我的不珍惜,他受伤了,我看得出他不敢放手再去爱下一个人,他对爱情绝望了,那时的他说他会等我,我却不敢给他任何答案。我胆怯,我怕再带给他任何伤害,到时候我该怎么办?

我等,等到一个对的时机让他知道,其实我还喜欢着他。不过如果他正在放下我,而我却突然让他知道这事情的真相,他会有什么反应?而我会再怎么面对他?

我找,找时机,从去年pmr成绩放榜的那天等到大前天,我等了5个月,告诉他,这段时间比起他当时受伤的期间,太短了。他给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的反应。我很心疼,也很遗憾,或许这就是我们彼此要的结果,没有答案的结果。

然而,我在刚才找出“Kiss The Rain”的谱,翻开它,我想再次弹它。可是这次我选择最后一次弹奏它,最后一次有原因的弹它,我希望下次找回这首曲,我是用欣赏的心情去弹奏,不再是伤心难过。

这次的弹奏,我又流泪了,可是这次的眼泪,是抱着感慨和感谢地流下,掉在琴键上。

他选择和我做回朋友,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我对他的请求。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缘分在回一起,不过这个最保险的决定,也是永远不变的关系。

我们不相信永远的爱情,不过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相信永远的友情。

我弹奏了“Kiss The Rain”,我想送给你,希望你能听得见。我想谢谢你,因为无论我对你伤了有多深,你还是对我那么好。我会将这份好,放在心底。



谢谢你,我的朋友。我希望我能将这份友情,保持到永远。 =)

13 comments:

希望 said...

You got me!

Anonymous said...

kiss the rain不错

橙没洗 said...

Thanks ... =]

ya... i love it much =]

Swat Yin said...

刚刚听了...挺不错的^^

H@rry said...

我也许喜欢kiss the rain!

橙没洗 said...

yiruma 真的不是盖的哟 =]

Mako said...

mako pass by ...i like the song,kiss the rain too ...ur blog is nice !

橙没洗 said...

thanks mako =]
what a special name u have!
so many ppl like the song
haha (:

Mako said...

haha..the name is my aunt gave de ..is it special ? haha

BB_hwiyee said...

Yurima的音乐 我很喜欢
难过的时候听 会更加痛哭
心情好的时候听 感觉很温暖

橙没洗 said...

MaKo,
ya sure,
i didn't hear this name before
=]


BB_hwiyee
哈哈
我的感觉和你一样呢
:)

Sunflowiie said...

i love Kiss The Rain !!!~ It's really a nice music. (;

橙没洗 said...

哞旮♥
hehe
hmm...can i ask u a question...
how to pronounce your na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