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家闹“鬼”!!

N年前,老豆买了一栋公寓给我们住,是公寓的一间屋子啦
然后去年冬至,我们选在那天“靓靓”地搬进来 (=
那里很好,有泳池,Gym room ,桑拿,还有我喜欢的playground
因为有4个秋千,就不用跟小孩子抢 :P
guard 人很慷慨,进出公寓还会对你尊敬地笑,不是似笑非笑的那种,感觉就像宾至如归,呵呵

我们是从排屋搬去公寓住,那里很显然比拍屋还要凉爽!
除此之外,天天能和我国两支玉蜀黍大招呼 XD
天气晴朗的话,还能看见云顶哦 (:
如果下雨的话,什么都看不到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住在公寓,在那里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也有另我们毛骨悚然的 ... = w =

有一天...下雨了,匆匆把衣服收进来,关上阳台和房间的窗户,我跑去房间读橘子的小说
突然,一阵凉意从我背脊传上来,我不禁打了冷颤
接着不知从哪里传来 “呜呜 ~” 声 !!
“是谁??”,我问。
“呜呜”声时小时大,感觉越来越毛,然后我跑出去!
其实那是从窗户发出来的,不!是风的声音 =w=
唉,虚惊一场。不,是我白痴一场,自己那边乱乱想,只差没有喊被邻居骂
为了证实当时我被吓到是有充足原因,我把它录了下来给你们看!




学海有个专栏“Ghost Note”,专给读者分享他们遇过的恐怖经历。
如果我把这篇虚惊一场分享出去的话,不懂学海读者们会对我怎么样...=3
不过还蛮毛的嘛...XD

10 comments:

xiao E said...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总容易敏感起来~
还好是虚惊一场~

橙没洗 said...

是啦...
我很心虚的 =X

Anonymous said...

還真恐怖

Nate River said...

我也亲身体验过!
真的很毛骨悚然咯。

*~店长~* said...

好像水滚的声音!
哈哈! == 
你好!第一次到访!
你的匿名很可爱!橙没洗!XD

Swat Yin said...

哈哈....那尖叫声是你喊的吗?

BB_hwiyee said...

怕怕==

橙没洗 said...

#sleepyz
当天的雨下得超大的... >.<

#Nate River
原来住condo是酱恐怖,有时一些不明昆虫飞进来的也有... = w =

橙没洗 said...

#*~店长~*
嗯! :P
因为那是我的真名 :)

#Swat Yin
当然不是咯... XD

#BB_hwiyee
我也是~~ XD

河凯道(和子) said...

橙!!我没有!!
鬼到是带来一只,
你要吗?有心的话,
变成老鬼贵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