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真正目的不只是为了发泄

前几天,我的photo album不小心被人删除了。
相簿里的几百张照片不见了,这不算是让我极为发疯的点。
而是那句

“照片罢了嘛,去facebook找回来save!”

自拍的照撇开来讲,和朋友的合照呢?你要我去哪里找?
你要我去人家删除了的部落格找?

除此,即使再怎么不小心也好,你连一句“对不起”或“不好意思啊”都没有阴差阳错地说给我。
就凭这基本的礼貌,我觉得你就必须向一个3岁小孩子学习。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要忍辱并没有那么简单,要真正的置之不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事。
不过我庆幸的是,
我的口,在当时忍辱了,除了那一句“我的photo album没有了?”,我什么都没说。
而仅有的那句,我的语气真的是好的。

至于我的手,我希望在下一篇的更新来临之前,我会完完全全放下这件事,继续以往一样的生活。
我会写这一篇并不是要当blogger的面前骂你,说你的不好,
而我是希望日后的你再看回这篇文章时,比较一下自己。我希望N年后的你,并不是无所改变。

而最近发生让我不开心的是不只这个而已。 :(
不过我相信晴天很快就会到来的吧?
:)


我画的 XD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保持好心情哦
你画保罗啊?哈哈

橙没洗 said...

谢谢 :)
是的,希望等下它的预言能实现!XD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
發洩過就好
什麽事情都過去了

橙没洗 said...

我知道一定会过去,
只是希望能快一点啊...

河后離村沙 said...

明白你的心情!!
我以前的相機記憶卡斷掉
很多照片都不見去!
真的很生氣咯

Lilian said...

骂得好!!

橙没洗 said...

河后離村沙,
对啊...抓狂指数看在照片的数量。
不过我以前有不小心删除我朋友姐的照片...
还好我朋友肚量大到... XD


Lilian,
这是在赞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