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被忽视的感觉是不好的哦

自从我搬了新家,在我家其中一个橱格里,住着一个新的大烘炉...阿炉就住在那里。
有一天,老爸愕然发现它的存在。“咦?原来我们家有烘路达?”被忽视很久的阿炉哪里可能会爽,眼睛不知几想要喷火,把我们全家给烤起来。可惜它只是阿炉,再生气,再火到300度,也只能往肚里吞。你几时有看过一个烘炉会自己开门的?或许阿炉已经尽力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啦~
不了解阿炉被忽略的感受,老爸忽然有了要下厨的兴致,很神气的落下一句话“今天我烤鸡给你们吃!”然后就走进厨房了。

我觉得老妈可能是被老爸感染咯,也对我们摞下一句话:“我就做蛋糕!!”我不懂他们两个发生什么事,可是我们就有口福,磅秤有得受啦!我想学做蛋糕,向老妈拜师学艺。除了老妈在搅面粉糊,其他工作就由我包办,效率很快。另一头,老爸要吃烤鸡的鲜,在鸡皮擦盐就叫阿炉拿去烤了。



看起来很美味吧?我当时就一直盯着鸡皮的鸡油一直滴在烤盘上,兴奋得不得了。老爸说鸡油滴得越多鸡皮就越脆,我们更兴奋了。
因为阿炉很火,所以那只鸡很快就熟了。老爸拔鸡皮给我吃,果然脆的!





老爸把鸡烤得很柴,咬下去时没有汁跑出来。老爸说因为他第一次烤,没什么经验咯。我觉得应该是因为阿炉把它的不爽发泄在鸡身上,所以才会这样。



我的处女蛋糕终于出炉了。>.<

我的处女牛油蛋糕,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厚? XD 外面卖的绝对不能比,因为老妈把一整块牛油都丢进去了,绝对真材实料,不放一点蓬松剂。所以,蛋糕一点弹性都没有。 XD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兩個我都那麼愛吃
真的很羡慕你啊
我可以兩個都咬一口嗎

BB_hwiyee said...

光看就知道
是好吃的^^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这里有poco的地图

*~店长~* said...

奶油蛋糕看起来很不错喔!
我可以吃一块嘛? XD

橙没洗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
既然叫处女作就隐藏着还有很多空间要进步的意思... XD

贝贝,
谢谢称赞 XD
poco餐厅真的很美,
可是很远~ T-T

店长,
真的?XD
有没有意思要拿去店里卖啊?
哈哈哈

蕴如 said...

哇!!好好吃的感觉~~流口水中~哈哈

橙没洗 said...

蕴如,
哈哈...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