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对不起?不,是谢谢你。

从头到尾,我根本不想失去谁,因为我在整件事情里毫无关系。
不,我因该有关联,因为我是你们两边的朋友。
整件事情的开始,我强调一开始,再发现更多事以前,没有人对与错,你们都有你们自己的立场。
而,你们也知道对方的立场是什么。
在事情的边缘,因为没有人对或错,我只能做的就是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下去。
所有人知道,在这件事里,再多人充当和事佬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是说整件事无可救药,而是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小,根本无济于事。

我想说,我选择陪她并不是放弃任何人。并不是!
她在下课时没人陪,而且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变了,开始疏远了我们了。
我也想要跟你说,陪伴并不是我已选择站在那一方,并不是!任何一方我都不想站!这你不是不知道!
我想要问你,难道每个人只有选择一方的权利吗?而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也没有权利让我拥有我想要的吗?我根本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一点都不想!!
如果你所谓的陪伴,就是必须放弃另一方,那我跟你说,你的这句道理已经夺走了我辩解的权利。
如果你是因为我的那句话,你的那个道理,弄出我不想看到的脸和反应,我就无言以对!

我知道我曾经对你来说很重要,我想告诉你,你会有这种感觉并不是单方的,而是双方的。
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并不想写在这里,因为我觉得根本没必要,我们的友情并不需要烂到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

如果你的视线只放在你的部落格上,那我只能说,是你自己选择放弃了这段友情。


如果你觉得发生的这些真的是很无谓对我们来说很不值得,你要记得,我的大门永远不会为你关闭。

7 comments:

希望 said...

知道吗?其实她也想站在你的立场,可是她忘不了自己的立场。或许那样的方式能让她觉得可以减少不开心,你也不要被她影响。你说她当你们是好朋友过,那她会找方法让自己开心,毕竟有些事没有解决方法。或许她从来没有那个想法,对吧。她会好好的!




I NEED A GIRL.

BB_hwiyee said...

友情要经得起考验。

Nate River said...

友情有时像爱情一样,双方都需必备合适的忍耐和妥协。

你放弃他时,他或许投奔其他朋友了。可是你没放弃他,希望还是有的。

橙没洗 said...

哈哈,谢谢。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那段话哦 Nate River。 :)

♥魔✖豚♥ said...

加油,虽然在这种事是很烦恼的..

Swat Yin said...

你现在还好吧?友情是要包容的><

橙没洗 said...

♥魔✖豚♥,
对啊...
不管怎样,我会撑下去的! :D

Swat Yin ,
现在好多了...
对对,把它当成一种考验也不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