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被忽视的感觉是不好的哦

自从我搬了新家,在我家其中一个橱格里,住着一个新的大烘炉...阿炉就住在那里。
有一天,老爸愕然发现它的存在。“咦?原来我们家有烘路达?”被忽视很久的阿炉哪里可能会爽,眼睛不知几想要喷火,把我们全家给烤起来。可惜它只是阿炉,再生气,再火到300度,也只能往肚里吞。你几时有看过一个烘炉会自己开门的?或许阿炉已经尽力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啦~
不了解阿炉被忽略的感受,老爸忽然有了要下厨的兴致,很神气的落下一句话“今天我烤鸡给你们吃!”然后就走进厨房了。

我觉得老妈可能是被老爸感染咯,也对我们摞下一句话:“我就做蛋糕!!”我不懂他们两个发生什么事,可是我们就有口福,磅秤有得受啦!我想学做蛋糕,向老妈拜师学艺。除了老妈在搅面粉糊,其他工作就由我包办,效率很快。另一头,老爸要吃烤鸡的鲜,在鸡皮擦盐就叫阿炉拿去烤了。



看起来很美味吧?我当时就一直盯着鸡皮的鸡油一直滴在烤盘上,兴奋得不得了。老爸说鸡油滴得越多鸡皮就越脆,我们更兴奋了。
因为阿炉很火,所以那只鸡很快就熟了。老爸拔鸡皮给我吃,果然脆的!





老爸把鸡烤得很柴,咬下去时没有汁跑出来。老爸说因为他第一次烤,没什么经验咯。我觉得应该是因为阿炉把它的不爽发泄在鸡身上,所以才会这样。



我的处女蛋糕终于出炉了。>.<

我的处女牛油蛋糕,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厚? XD 外面卖的绝对不能比,因为老妈把一整块牛油都丢进去了,绝对真材实料,不放一点蓬松剂。所以,蛋糕一点弹性都没有。 XD




Thursday, July 15, 2010

对不起?不,是谢谢你。

从头到尾,我根本不想失去谁,因为我在整件事情里毫无关系。
不,我因该有关联,因为我是你们两边的朋友。
整件事情的开始,我强调一开始,再发现更多事以前,没有人对与错,你们都有你们自己的立场。
而,你们也知道对方的立场是什么。
在事情的边缘,因为没有人对或错,我只能做的就是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下去。
所有人知道,在这件事里,再多人充当和事佬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是说整件事无可救药,而是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小,根本无济于事。

我想说,我选择陪她并不是放弃任何人。并不是!
她在下课时没人陪,而且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变了,开始疏远了我们了。
我也想要跟你说,陪伴并不是我已选择站在那一方,并不是!任何一方我都不想站!这你不是不知道!
我想要问你,难道每个人只有选择一方的权利吗?而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也没有权利让我拥有我想要的吗?我根本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一点都不想!!
如果你所谓的陪伴,就是必须放弃另一方,那我跟你说,你的这句道理已经夺走了我辩解的权利。
如果你是因为我的那句话,你的那个道理,弄出我不想看到的脸和反应,我就无言以对!

我知道我曾经对你来说很重要,我想告诉你,你会有这种感觉并不是单方的,而是双方的。
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并不想写在这里,因为我觉得根本没必要,我们的友情并不需要烂到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

如果你的视线只放在你的部落格上,那我只能说,是你自己选择放弃了这段友情。


如果你觉得发生的这些真的是很无谓对我们来说很不值得,你要记得,我的大门永远不会为你关闭。

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真正目的不只是为了发泄

前几天,我的photo album不小心被人删除了。
相簿里的几百张照片不见了,这不算是让我极为发疯的点。
而是那句

“照片罢了嘛,去facebook找回来save!”

自拍的照撇开来讲,和朋友的合照呢?你要我去哪里找?
你要我去人家删除了的部落格找?

除此,即使再怎么不小心也好,你连一句“对不起”或“不好意思啊”都没有阴差阳错地说给我。
就凭这基本的礼貌,我觉得你就必须向一个3岁小孩子学习。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要忍辱并没有那么简单,要真正的置之不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事。
不过我庆幸的是,
我的口,在当时忍辱了,除了那一句“我的photo album没有了?”,我什么都没说。
而仅有的那句,我的语气真的是好的。

至于我的手,我希望在下一篇的更新来临之前,我会完完全全放下这件事,继续以往一样的生活。
我会写这一篇并不是要当blogger的面前骂你,说你的不好,
而我是希望日后的你再看回这篇文章时,比较一下自己。我希望N年后的你,并不是无所改变。

而最近发生让我不开心的是不只这个而已。 :(
不过我相信晴天很快就会到来的吧?
:)


我画的 XD

Saturday, July 3, 2010

傻妹,约定好的3年后见

其实我这个人...
并不喜欢折东西,
不喜欢做别人做过的事情...

好像折纸鹤,折星星,用钱折一个“心”的形状。
每次看见朋友们很用心地折纸鹤啊,好像电视剧一样,折星星,一定要1000粒,
还折到三更半夜,才能代表她们很爱她们的男朋友,

然后买个大的罐子,送给她们的darling...
我觉得虽然1000粒未免也太猛了,不过一点都不特别...

我这个人追求特别。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很用心,不过这纯粹是我的个人想法,
做你想要做的事,送出的东西才充满你的性格,你的味道。

我不喜欢折东西,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可是我喜欢缝东西,我却觉得那很特别...
缝纫比折东西还要精致。
不过缝纫并不是我的兴趣,当我觉得那个朋友值得我缝东西给他的话,
我就会缝,而且会 很用心...

因为追求特别,所以我不会去买个什么缝制DIY的东西送人
所有的东西我会自己做。
从我喜欢上缝纫时,我只为过两个朋友缝过东西送给他们,
那充满了意义...

有一个朋友是因为生日,我缝了一个晴天娃娃给他...
他在14号生日,所以我做了14个红色ribbon,
还蛮有成就感的... XD



另一个朋友,她去了新加坡读书,
我缝了一个铅笔盒给她,
因为第一次缝,铅笔盒不像铅笔盒, 所以能够装上我们的回忆就行了=]





我们是在form 1 认识的,然后学校对面有间 esso,
我们在上课前,常常跑去那里买 kitkat 来吃
因为是esso,所以卖的东西都超贵,一条 kitkat 就要 rm 1.30!
可是不吃会不甘愿,最后还是买了一起吃 XD
kitkat 甜甜的,虽然很普通,但是跟她一起吃,很特别。
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D

在我今年的生日时,她从新加坡寄生日卡给我!
我觉得一个从老远寄来的祝福比什么生日惊喜还要温暖1000倍
那张卡片让我意想不到原来是你寄的,信里面的内容还把我弄哭了 T-T










************************************************************
" Mitsi ! (x
橙没洗啊橙没洗,傻妹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哦!(:


很抱歉不能陪你庆祝 >< 不能亲自拥抱你,
所以惟有在此献上我最真心的祝福咯!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要幸福噢!♥
要知道如果你没遵守,会被打屁股呐!
所以,
你要幸福噢!

切记,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旁。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我愿意替你分担和与你分享一切 (:

希望这封信能准时地寄到你家吧,如有提早或延迟,不好意思噢。 :P

P/s 虽然说邮寄的方法是有点老土,但希望你不会介意
XD

xoxo. Maks! Ling (:

**************************************************************

她这个让人泪奔的人,知道我喜欢冷调的紫色,喜欢 hello kitty 但讨厌 hello kitty 的粉红色,
在我生日的2个月前,在新加坡买了 Sanrio limited edition 的 hello kitty洋娃娃 ,
而且是紫色的耶!

我超级喜欢,舍不得让它陪我睡觉,要不然等一下我的口水会让它变成“落汤猫” ! XD



而星期二 5/7/2010,因为父母的关系,
她移民到加拿大去了... ...

我想起她曾为我做过很多事情...
我伤心时,她会弄我笑...
她和我都一样,很喜欢讲冷笑话,
可是讲完后都会讲对方很废,又想要对方笑自己讲的冷笑话~
哈哈哈...

因为加拿大有四季,我们5个人送一个粉红色的毛帽和一条白色的围巾给她,
希望她不会在那边冷到,有我们给她的温暖 :)
我们还有做卡片...





我们在一起看着看着......然后大家都崩溃了 T-T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在 woodz cafe
有你陪在我身边,我感到很窝心 :D
祝你一路顺风,要保重。
我们约定好的,三年后一定会再见!

到时一定要 7758 哟!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