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2011 High Scorer's Concert

上个星期 6 去参加了一个音乐会,是全雪兰莪区的考生的音乐聚会,
因为他们都拿到蛮好的成绩,所以被邀请在PJ JAYA ONE 做一个表演。嗯其实那天也包括我在内,我不是特地转个圈来称赞自己的啦哈哈哈哈哈......



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个菲律宾人,那时他好像是告诉我他是因为这个concert才从他的国家搭飞机过来表演的。我会不清不楚有可能是他的英语不标准,要不就是我的英语程度...................... =3=




这是上台准备就绪时的照片,虽然很蒙,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一张,因为我的身体好像看起来很修长很高开玩笑的 XD




当晚的主办人,Mr. Bill Thomson。



还有这是我的钢琴伴奏,Ms Gan,谢谢你在concert前一直从cheras过去学院和我练习喔 =)






散场后找 Mr. Bill Thomson 拍照,不懂做么我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笑咯,我们3个排的位置好像怪怪的,尤其是 Ms. Gan 看起来好像阴气沉沉。哈哈哈



P/S : 明天会有另一个音乐会,是 练习已久的 Yamaha Youth Orchestra 成员们把表现呈现给大家看的时候咯!待续 ;D

5 comments:

ace C said...

希望你明天的音乐会顺利哦!=)

橙没洗 said...

谢谢 !
已经圆满结束了 ;)

Yueyin:) said...

哇,
你真的很厲害,
我現在才剛開始學罷了:)

Yueyin:) said...

我想聽你拉,
拉給我們聽:)

Wake Up Studio said...

wow
原来你是拉小提琴的

劲下。。。我现在才知道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