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开学协奏曲

开学咯!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对我来说就是1个字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第1天被派进science stream,可是第3天我决定不读science stream了。
这个突然的决定是在我和钢琴老师的谈话后产生的
她说得很对
我已经很清楚在我中学生涯过后要进修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要在现在好好专注这个领域呢?


老师说的那番话我不是没有告诉父母了的,
他们也赞同我的看法
不过他们担心的是现实存在的问题
他们怕我进到 art stream 更不能专心读书
何况读 music industry 还需要用到 add math


最后父母答应让我做决定
我很开心,因为我争取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老师知道后,告诉我也是那一句话
“你要知道,什么事情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啦...
再写下去我不知道可以用到多少小时 
哈哈! 
虽然第一个礼拜对我来说什么事情都很乱
可是还是比不上这个让我最爽的事咯










给我在这里自恋一下啦
因为要上了form 4是会有一些压力的...哈哈哈 XD



4 comments:

Yu Jun Yi said...

Just follow your dreams and do the right thing, so that you wont regret in the future.

Miny Meiying said...

aiyo aiyo~

Swat Yin said...

哈哈,地球上最leng lui 得橙没洗,lalala

senge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