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YYO Concert (Yamaha Youth Orchestra)




上个拜6 (15号)的音乐会可以说进行得很顺利,可惜来看的观众很少,都是自己的人来支持咯。









大提琴手~我哥是为了要拍美女才按下快门的(中间那个) =.=
















这里才有leng lui 嘛... 
我是说中间那个啦好不好,人家没有在自恋的 XD

















这是在彩排的时候......














表演开始了,我们这次准备了3部经典电影所有的音乐作品,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The King And I
  • The Lord Of The Ring












很暗,我们这排是距离观众最近的,非常刺激,因为拉错的话他们是听到一清二楚的 :/























看!!!!!!我哥就是这样的...=.=












合唱团
是当天音乐会另一个比较大型的表演















音乐会很快就结束了,整场就只有两个小时。音乐会结束后,YYO这一次的semester也结束了,因为补习的关系,或许我不能再参加下一个YYO的sem,是时候向YYO的成员们到别了,有缘下次见!到时我会去看你们的表演喔 :)


















他是YYO的指挥,Dr. Chong.
谢谢你在当时audition让我进YYO,给我这个机会在一个小型的orchestra里学习,尽情地享受和大家演奏的音乐!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phantom of the opera...对我来说是催眠曲。。。。。。。音乐才女哦橙没洗!

Yueyin:) said...

你懂我現在真的很羡慕你嗎,
音樂那麼厲害:)

橙没洗 said...

周武王,
phantom听起来很刺激的喔!
你还睡得着啊? XD


大小姐,
我的小提琴也才在起点的前面一点,
还有很长的路要努力呢
你应该去找这些活动来参加啊...
只要有心什么都可以做得到
我们要一起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