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静,思,然。


很久没跟她聊天了的 SASA 在脸书分享了一段话,

有个朋友觉得 SASA 说的是废话。
起初看着看着,我有点赞同那位朋友的想法,因为......还蛮像废话的。
不过突然间,这段话好像一粒丢进河中的小石子,
在我心中起了一阵小小的涟漪,可是很久都没有平静。
这突如其来的小激动下到了我。

于是我给SASA留了个comment,她很喜欢,为我的comment拍起了掌。

我说:“虽是废话,但乃是真理也~ :D

虽然这段话听起来有生活中的那么平凡,不过却是很生活化的真理啊~



SASA说的是.....

以前好,现在好,不代表以后也依然好
以前不好,现在不好,不代表以后依然不好
所以,以后是好还是不好,还真的没有人知道


谢谢你啊SASA,跟我们分享了这段话,
顿时让我想一个人到清静的地方,去安静地思考,然后得到一个让我平静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