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祸不单行......

在上个星期四,靖妃放学后来我家,因为迟些我们一起去补习。


当时,我们两个谈得太多了,时间过得又快,竟然没发现到补习的时间就要到了!
匆匆忙忙的两个人准备好东西后,我赶快跑去开门让靖妃先去穿鞋。

在太大力开门的情况下,我的脚趾竟然撞到了...............


我家防火门下面的门缝啊~~~~~~~~ (住在公寓的朋友应该知道防火门到底有多重吧?T-T)
当我看到鲜血从指甲里流出来,我整个人快要虚脱了,天啊~我的指甲会因为这样而离开我吗?!




止血后的情况......指甲还是鲜红色的,而脚趾后面已经变成了紫色,八成当时是撞到了........ =.=

回想事情发生的时候......突然让我想到!!

当时~ 妈正帮我擦药油 ; 姐也在帮我包扎脚趾,我竟然听到从门口传来笑声!而且还笑得很久喔~~ 都知道是谁了吧?






(正解:是郑靖妃!!) "原来你是那么幸灾乐祸的人喔~ 我看错你了~~ 哈哈哈~" =.=

===========================================================

然后放假了,这是我们班4A8的假期功课......... TT-TT


===========================================================

随着,日本发生了令人崩溃的大地震,是因为这个天灾,让我难过得让高烧找上门吗?


这是妈妈给我拔罐的照片......


希望一切不幸运的事情赶快雨过天晴!
日本人,拿出你们的精神来!!!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撑下去,加油!!!

8 comments:

Yu Jun Yi said...

wow. at first I thought the 拔罐 picture is actually a wallpaper. LOLOLOL

橙没洗 said...

How it looks like a wall paper?!! O.O

Yu Jun Yi said...

nehhh, the circle circle shapes ah. honestly, it looks quite nice leh. XDD

橙没洗 said...

thank u? lol

Yu Jun Yi said...

ure very welcome! Thank yr mom for creating such nice designs too! XDD

大小姐:) said...

你以後就小心一點啦。
我也要去你的家,羡慕。
默哀。

♥ Bowie ♥ said...

感觉很痛,Take Care ....

橙没洗 said...

大小姐,
我家很小哦~
恐怕你这位“大”小姐会不喜欢喔~呵呵

BoBo,
谢谢你Bobo,你也要多喝水避免生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