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最近

最近过得还不错,平平凡凡的,有时会爱上这种感觉。

前天才从爸爸的家乡回来,因为是清明节嘛...
爸爸的家乡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的,不过没至于需要跑去河边冲凉,去草丛大小解的那种情况。
我们住在一间双层的旧式房子,楼下是三伯经营的咖啡店,楼上就是睡房。

(屋子外面就是这样,在右边奔跑着的是我 XD)


有时因为太偏僻了,电话收不到线,我们就好像活在世外桃源一样,与世隔绝。而且又没有astro,非常之闷,让我们有几度曾经讨厌回去那里。

不过话说回来,爸爸的家乡其实是很美的,那里的风景有时会让人陶醉在其中。


小山坡....





天然瀑布...

真的很美吧?嘴巴是不是变得像我的一样了? 哈哈

昨天在咖啡店还看到马路过,不过哥哥姐姐觉得那不是马,好像是参了驴种的马...
其实发现到,我还蛮喜欢那里的 ^^

==========================================================================

最近跑去买了一只 angry bird 来抱,超级可爱的说~



最近的我过得还不错,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

1 comment:

Yu Jun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