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拼拼拼!冲冲冲!

来到了这个时候...
我不拼不得行了!
为什么呢?
来...我来为自己列出今年忙碌的“考试”表... (泪奔ing)

橙没洗2010年冲着来的考试“们”......
  1. 小提琴考试 Grade 3 - 11/8 (还有4天,我的妈 T^T)
  2. Theory 考试 Grade 8 - 6/9
  3. PMR - ?/10 =.=
  4. 钢琴考试 diploma atcl - ?/12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说难道这就是宿命?
偏偏就它们就来个排排站,而我不想吃果果咯。
有个朋友我忘记是谁了,因为他讲的话让我印象深刻。
我跟他说了这些然后很虚脱,他竟然羡慕我。
“你就好咯,酱多考试给你考,很充实下~”
=.=


还有4天就小提琴考试了~
为了迎接考试,我约了两个朋友去剪头发。
选好一天后,一个朋友因为有补习而放我们飞机。
一时兴起,帮她画了一架飞机。

我把画送给她,她说这架飞机专属于我。
我不知该庆幸还是无奈...Orz
我的飞机朋友本来要剪短发,她本来是长发的。
她选了一些短发照片给我看,说很yeng,她想改变自己的形象。
不过我觉得她剪cute cute的比较适合她咯,
因为她够小只,又很幼稚。哈哈哈

今天,我和另一个朋友选了一间没有进过的salon,
选了junior cut,只要10令吉哦!
那间salon不是什么QQ cut,剪得快的那种,
而且QQ cut要12令吉耶~因为我老爸是熟客。
junior 就是 junior,剪头发剪得超小心,又很慢。
不过剪得不会很差~我这人不挑剔的,呵呵





其实我没有剪短,只是绑头发时前面头发会掉下来。
我后面的头发还是保持长度的 :)

之后逛了逛附近的boutique,买了一些有关头发的东西...
 




手环很特别,我很喜欢 :)

忽然找到一张照片,很能让我解压。
看了也很 high~ 哈哈

7 comments:

蕴如 said...

一切的考试加油哦~=)

Sunflowiie said...

lolz >< tat aeroplane n hairstyle vy gao xiu nurh~ >< tat shou huan nice!!

橙没洗 said...

蕴如,
呵呵...谢谢 :D

向の葵♥,
Really?i like the hairstyle pic very much.hehe. XD
Thanks :)

H@rry said...

加油哦!希望你能够通过全部的考试!嘿嘿

大小姐:) said...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姐哦,来给你丢粒橙打气!

考试加油~ 一切顺利。
相信你以后一定很成功!

*你很可爱* =D

橙没洗 said...

谢谢你们:D
一起加油~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