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后一天在2010


Hmmm......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没预先计划什么跟家人去玩
临时大家就决定去 sunway pyramid





原来抱枕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
呵呵呵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
我最可爱的表弟来找我们啦!!!
大家都很高兴呢 :D
他只有2岁,看过照片的人多数都不相信,见识过他本人的更不敢相信,他只有刚满2岁啊!








==============================没有洗的分割线==========================





不要以为这是我的呕吐物,它是被我吃成这个模样的花生豆花
晚餐后和爸妈还有老哥去家附近的 SNOWFLAKE 点了2碗甜品吃





Hmmm.................在放烟花之前,我对就要离去的今年有很多感触
因为我的今年,发生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
我经历很多考试,经历很多压力,为梦想经历很多烦恼,为朋友经历很多不顺的时候
我也为这些留下不少眼泪
不过留下不少眼泪后,
我经历很多喜悦,经历很多安慰,经历很多温暖,也经历很多感动
我很谢谢这些陪我走过今年的人
我也很对不起那些与我拥有不好回忆的人
这一年,
我经历了很多开心,悲伤,愤怒,以及感动
希望在新的一年,
大家凡事都能顺顺利利
这将会是个更好的一年


HUAT AH !!!!!!!! XD

5 comments:

Sasa said...

橙沒洗
雖然不舍,但是必然還是要讓它們成為我們心中的回憶
好好在這新的一年裏,加把勁,加油哦~~~
我相信你一定比2010年,活的更精彩,更快樂,更充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在新的一年里我也要huat啊!帮我按nuffnang广告谢谢 XD

话说你的样子很难认,不过又满美的,应该是被美女电到冲昏了头脑吧?...==

不懂有没有相机样式的枕头?好想要哦。。。。。HUAT了就可以买咯,靠你的clicks咯 xD

Nate River said...

Sunway pyramid很好玩呢:)今年圣诞夜去了,是我的第一次^^

忘记掉不好,拥抱美好的,再勇敢前进,2011新年快乐=)

Alishel Lee said...

你的標的好可愛!!
和你有點像!

新年快樂.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年的新年前夕
也是跟家人去吃甜品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