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垃圾篇
































他今年要2岁了,很可爱厚? XD

我知道我很敷衍啦... XD
今天开始考 pmr trial 了,肚子好像比我还激动,
一睡醒就痛到现在 ...
原因是叻...昨天睡不着,就拿了如意油,一直擦肚子,
所以就酱了。
更让我无奈的是...
我得阿姨也一起来凑热闹 (你自己懂什么意思就好啦... =.=)


今天的华文试卷2,我选了这题来写 ,
我爱我的_______(国家/家人/朋友)
然后丙组是路线图...
我想这些字已经占据了一半的文章,哈哈哈
  • 然后转左...
  • 转右就是...
  • 一直走一直走...
  • 直直走直直走...
  • 之后呢...
  • 你就会看到...
  • 在你的右手旁...
  • 左手旁...
  • =.=
至于那些,今年考pmr的朋友,你们又选什么题目呢?(:

撇了。 :D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佬
我全部都不會叻
怎麼辦

可愛可愛

橙没洗 said...

对厚...
你们坤成还没考耶...
哈哈哈
还有时间准备的
别怕别怕 XD

ficus`榕 said...

呵呵……我又碰到你了,超级无聊大小姐。
……美西==【我不会写……】
不要介意哦~呵呵……
我看到权权的照片了,我是他的表姐。
我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所以就上来看看。
权权的照片几时拍的,拍到很可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