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喜欢KAWAII的东西不代表你幼稚

我想问在这里的你们......
一个人喜欢KAWAII的东西......能代表他/她很幼稚吗?
如果你不这么认为,就请你看下去.......
假如你认同,那请你离开这里......
因为我觉得这一篇不适合你...... XD
我接下来要介绍的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
实在太KAWAII了~~~~~~!!

不晓得各位有没有玩过有个扭蛋机叫"Gasha Pon" ?
在Mid Valley啊Parkson都能够看得到......
里面有着很多animate 的模型,钥匙圈,等等
因为它是源自于日本的...

以前,我常常在Jusco的游乐场
看到这些扭蛋机...
有心动可是都不曾行动过,
狠下心没有换Token来转。
因为太贵了T-T
一个token竟然要用rm4去换
而且都不懂会不会转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的心都痛啊~ =.=

而在form 1时和朋友到parkson逛...
又看见那个 gasha pon
上面摆着很可爱的模型 (是“凉宫春日的忧郁” 男主角的妹妹)
我们两个都心动了
可是看着扭蛋机上写着要“3 token”
心都凉了一下,
那时我们都不懂“凉宫春日的忧郁”这套戏,
如果转到别的角色对我们来说都没有意义......

可是当时的购买欲很强下...
我和竹楹决定去换!
当时我还不够钱,向楹楹借了钱来换token
我们手中拿着token一直看着对方
直到她说:“你先转啦!我很怕叻...”
我开始转了...
扭蛋跑出来了...我竟然转到那个妹妹!
楹楹怕怕,不过最后她也转到了那个妹妹耶!
我还不能忘记当时我们两个在那边跳来跳去... XD

(男主角“阿虚”的妹妹 :P)

然后就这样,
每次经过jusco或到parkson,
我和哥哥就会留意gasha pon有没有换了新的模型。
之后会偷偷换token,转鸡蛋,
把鸡蛋放在bag或藏在哥哥的口袋,不要给爸爸看到

Gasha pon 有很多很kawaii的东西
很多超可爱的钥匙圈
这让我很抓狂... =~=
受不了诱惑的我也开始疯狂的转... LOL

第一个...我的最爱 :D





照片很奇怪,rotate不到~
我本来想转最上面那个和那个panda版的,
超可爱~
可是给我连转了两个袋鼠版本... =.=

第二个...凉宫的女主角
她的脸黑掉了... rfrf





另外一个最可爱的
我简直不舍得拿来用它...



超Kawaii 吧?!! 在parkson让我发现到他
可是这个咚咚也让我连转两次,一模一样... (无言中... :O)
我转不到他的家人,太可爱了... T-T



这以上是我转出来的一部分,
有兴趣的话,不妨去试一试
如果你在mid valley jusco 或在 parkson
看到一个蛮矮的女生
蹲在扭蛋机前面转扭蛋
隔壁也蹲着一个很像宅男的男生,(我说“很像”哦)
那有50%是我,和我哥哥... XD

总结来说,我认为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
对我来说只是纯喜欢
不代表我很幼稚叻 =.=
就像男生喜欢gundam, naruto, one piece 一样
只是喜欢啊
而我也喜欢...XD

我希望认识我的人不会继续误解了... ORZ

===========================================================

我希望gasha pon 会出这个动画的模型或钥匙圈!!


(K-ON 轻音部)


本人现在非常迷于这部动画... rfrf

16 comments:

Sasa said...

不會啊...
我覺得如果你都把它們收集起來
再把它們封在透明的箱子裏,
真的不錯說

就好像一些人啊
他們年紀雖然很大了
但是依然喜歡HEllo Kitty。。。
所以,你這不算幼稚吧..

再說幼稚是看思想
而不是對這些吧....

我個人覺得啦....呵呵

橙没洗 said...

是哦...
我都拿来挂的,
因为这样才有理由再让我去转新的... >.<

是的
有些uncle也还喜欢咸蛋超人啊 XD

对对对!
我个人很赞成 :P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想不到你会喜欢,有些我也很喜欢的。。。
只是觉得有点贵了下。。。
XP

橙没洗 said...

Alvinyap,
我觉得哥哥影响到我咯...=.=

还是需要三思而后行的... XD

Wake Up Studio said...

还好啦~~~
我也有很多男生朋友喜欢玩扭蛋的
哈哈哈哈哈

橙没洗 said...

北西八地,
男生嘛...
你把我的问题说出来了... =.=

BB_hwiyee said...

好ko ai neh~

Swat Yin said...

好可爱!!!

大小姐:) said...

真可爱
我也很喜欢这些的咯
这种叫做幼稚咩
我不觉得咯
我个人认为
我真的很喜欢着一些
这个家都是

Sunflowiie said...

真的好可爱喏.. 尤其是那个米吉老鼠!! fuyooh~ 是我也会爱上它们<3 不会幼稚的啦~这是个人喜好,做自己就好~^^

Alishel Lee said...

口愛哦^^

Unknown said...

其实我想说哦...被人说幼稚也没什么大不了,这只是生活的一种体验...你认了吧,哈哈。

橙没洗 said...

贝贝,
Swat Yin,
Alishel
,
赶快迷上可爱的它们吧~~~~ XD



大小姐
我想
只是我身边的朋友都太成熟了

应该这么想咯
不是我们幼稚 
有其宅哥必有其...
恩不...是美妹 
XDD


向の葵♥
对~
要喜欢这样的自己... >.<
我转到2个,
你要吗?XD



维雄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T-T
好吧... :(
话说...
你怎么有勇气看完这整篇啊? LOL

Sunflowiie said...

ouhhh~ 我很乐意接受它的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这么说他,小心他骂你噢。。。。
哈哈哈哈~

单眼皮男生 said...

橙没洗。。好可爱的名字。。。
我记得在94年,当时我4年级,也有玩转鸡蛋,天天的零用钱都拿去转鸡蛋。。。哎。。。
好浪费哦。。。找知道拿去买吃的 :P

对了你的部落格setting要改了,不然我的衣服部落格留不到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