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喜事篇

一直以来...
我努力了那么久...
每天都过着啃书的日子...
终于............终于....................... (泪光闪烁)






































我毕业了!


(喂!)

这是不可能的事啦...谁叫我不是老大 T-T (我也不是老师,没有嫁老大,所以和老大一点关系都没有 )

拿,老大在这里。



他在上个月毕业了,恭喜他 (:



看见他毕业了,让我感受到我还有很长的求学生涯。
求学是很辛苦的。
老大为了戴这个四方帽,不只熬了多少夜,喝了多少咖啡换来的。
白皙的脸也为了他牺牲不小... XD
现在老大的学历也给他开了一条钱路,老大有了工作。
在他得到第一个月的金,还不忘了我这个做妹妹也恩,给我100块。
(奸笑ing... XD)




老姐也开始步入大学了,是橙家的下一个毕业生
他们玩起了接力赛... lol
可是老姐却没有传给我,这不会是不好的预兆吧?



3个人不爽+无奈篇...



拉起了小提琴,一看老大的脸就知道他不爽。
因为我抢了他主角的风... XD

8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塞
哇塞
恭喜恭喜

橙没洗 said...

哈哈
谢谢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恭喜恭喜..
考试的分数是用青春痘换来的..
一颗小颗的就换一分,大大颗又又脓的就十分。
哈哈哈!

Sasa said...

第一次路过此家....
嗨嗨~~~
很风趣的3兄妹~
还要恭喜你家的大哥哦~~

BB_hwiyee said...

这里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啊~
恭喜 老大^^


还有谢谢你的加油,我收到了^^

橙没洗 said...

橙子,
那没有人可以超越我哥的分数了...
XD


Sasa,
当然咯...
所谓有其哥姐必有其妹
哈哈


贝贝,
你也是啊
要脱离学业这条路了 ^^
我还不知要生多少粒青春痘才能毕业呢 T^T

Unknown said...

chan sze han样子很不爽

哈哈哈

Yu Jun Yi said...

ha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