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拍全家福的照后花絮 :D




N星期前和家人去拍全家福,这是橙家第一次拍全家福... ^^
还好我们现在才去拍全家福,因为人家正处于含苞待放的黄金时期啊...

















从出发到餐厅吃东西,那碗东西真的很不好吃,榨菜狠多。
拿开肉和鸡蛋时,榨菜几乎盖满了整碗饭 :X
然后到了拍摄的 STUDIO...
大家都做最后一次的整理...(照照镜子)








哥哥穿上他的大衣拍个人照...



摄影师Uncle帮他调了很久的角度派出来的效果才是这样...







终于拍完了... :D









那天他真的是很自恋咯 !因为摄影的uncle 赞他很帅很像韩国人还有不懂什么明星,他正个人都飞起来了.....
那个uncle很厉害...把每一个牌照的主角弄得心花怒放,难怪在那里的每一张相片里的人样子看起来都笑容满满。

5 comments:

Sasa said...

橙沒洗很漂亮~~~
橙沒洗媽媽很年輕~
橙沒洗哥哥很帥~~
這全家福,很有意義呢...
下次我也拉我家人去拍個才行...
嘻嘻

橙没洗 said...

夸奖了 :)
对啊对阿,很重要的
赶紧去拍吧 :D

BB_hwiyee said...

你们 兄弟姐妹的感情 看起来 很好噢~

我是橙子,Halo! said...

如果帮我拍照的朋友一直赞我很好看的话,照片里的我会更帅 XD

橙没洗 said...

贝贝,
有一好就没有二好咯老实讲...
吵起来的时候就...XD


橙子,
你......
对啦,我也会这样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