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杰伦!3月5日晚,不见不散!

好高兴好高兴真的好高兴喔!我终于能去看杰伦了!
原本以为买不到票了,因为从报纸上得知27号是首天的售票日,
怎知 CIMB Bank 在前一天开始售票给他们的 member 了,
好位子差不多被抢了一半。
再衰的是~售票地点是在 Sogo 购物广场,我哥不会去,
那天老爸去做工了。
(他“识”路的)
所以我以为这次和杰伦的10周年出道的演唱会没缘了,
还好哥哥的网友有多余的票,我们终于可以买到了! :D

这是我们讨论出来的好位子!
价钱不会太离谱,3D效果应该看到比较清楚,可以看到杰伦的“整体”吧...
(Block L 13, 票价 RM 330)
那场演唱会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去看了啦!



4 comments:

爰颖 said...

你那边应该可以看到很清楚地~
带个相机还有望远镜去呗~xD

橙没洗 said...

我真的等不到啦~~~!

Wake Up Studio said...

这次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去看?
呵呵呵

考虑中~~~~

橙没洗 said...

北西八地,
哦?呵呵...
这是一个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