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道地的印度餐,说到底还真是吃不惯 Ne ~ (摇头ing)


强烈的阳光遮住了半边脸......

今天为了姐姐的assignment, 要到指定餐馆去访问,我们全家去吃了一餐印度饭。

餐馆对面(左排)都是服装店,蛮壮观。

就是这家,位于bangsar的印度餐馆。你看得懂菜单的50%我只能说,
“你是印度人吧?” =.=

餐馆不是很大间,不过来吃的客人大多数都是外国旅客。


饭粒很小,超级吃不惯,还是家里的香米最合胃口~

我们叫了3种 naan。garlic naan, butter naan, 和cheese naan。
butter naan, 好像 original naan;
cheese naan, 勉强吃到cheese 的味道;
garlic naan, 不想吃了。


杂菜,酸酸的,吃不惯~


我说啊~我还是好好地当华人就好。吃不惯种族的特色食物说我不够文化不太合理吧?
不过顺带一提,同胞waiters服务效率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呢~ 呵呵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其实。。。
我很怕吃不同种族的食物会吃到一些怪怪的味道~~
呵呵呵

Swat Yin said...

我对印度餐满抗拒的,因为很不合我的胃口。X(比起印度餐,马来餐可能比较合我的胃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