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太悠闲也不见得是好事...

今天是哈芝节,真的好无聊喔... >w<
音乐学院又没开,就不能去练琴。
哥哥去phukit岛玩,Nintendo我也玩显了,
还有什么能够娱乐我这封闭已久的野心啊?
啊~~~~~~~~~~~~ =口=



只能继续追“新兵日记”咯... 然后吃些芒果...



还是冻未条 (台语的“受不了”),我只能认了金牛座真的很贪吃... (嫁祸-ing...)
呵呵...希望你们的哈芝节过得精彩喔...我要继续吃了... XD

5 comments:

Swat Yin said...

对呀~假期也很闷='(

Yueyin:) said...

很悶,但是你可以讓你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的啊:)

橙没洗 said...

Swat Yin,
人就是很难被满足的咯,
很忙的时候就希望可以休息,
有的休息却抱怨...
唉...

Jocelyn said...

假期就是要。。

吃饱睡。。
睡饱吃。。。

一个字。。

爽~

橙没洗 said...

Gidodo,
我想我好像是爽到显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