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起司大餐

最近很不控制自己的食欲,连续吃了两个很致肥的东西!





Pizza Hut 在上个星期推出了新的pizza,叫作 Extreme Cheesy 6,是用了6种cheese做成新pizza,对于这种热爱起司的食客,我简直是要疯去了,好多好多cheese 啊! :X





懂起司的人都知道一般pizza hut都放的是前面两种起司,cheddar 和 mozzarella。所以Extreme Cheesy 6 是另外加了4种起司,随时挑战食客的味蕾。
原貌的Extreme Cheesy 6 是完全不放配料,整片是黄黄的。如果食客觉得太单调可以从menu限制的配料里来选择。

那天我们选了 Cheesy Chicken。 :P











Extreme Cheesy 6 吃起来,首先冲进鼻腔的是满满的起司味,散布在嘴里呈现半液体状,然后6种不同的起司随着牙齿咀嚼味道越来越浓郁,最后头脑是在昏睡状态。哈哈!其实6种cheese我是吃不太出来,不过真的很浓郁喔!喜欢起司的朋友不妨赶快去试一试! :)


好壮的大力士起司先生,呵呵...


Kraft 饼干牌 宣传已久的 Cheezels Biskitz 终于也上市了,亏我在super market找了那么久... =w=


原味,辣椒,和洋葱

终于给我买到了!!!可惜只剩下辣椒口味...








我又要去游泳赎罪了... =3=

3 comments:

Yu Jun Yi said...

wah... u so like orange colour foods d arh? xD

AZ said...

我前几天也是吃了那个Pizza呢,
也许在不同的分店买的,
我觉得味道普普通通>.<
下次试试另一间的~

Swat Yin said...

那么多cheese~~~哦哦哦哦,我要去吃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