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四喜临门

最近真的好高兴喔!因为我第一次小提琴考试的成绩出了,我拿到了特优(distinction),差10分就拿满分了耶(150分)!你说有没有可能?除了我老师眼睛都掉出来后,平时我在练琴时就一直讲我在杀鸡的哥哥下巴都跌到地上去了(我家住7楼)。 不过爸爸还是很替我高兴的,因为他没有白白让我去学小提琴。





当我还小(好像是5岁),就一直吵橙爸买个小提琴给我玩,其实原因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支长长的东西会发出声音的。之后到了六年级,我还吵着橙爸给我学,当我顺利考完了第8级钢琴,橙爸终于肯带我去学了(其实是给我知道原来小提琴是这样发出声音的)。买了第一个小提琴,开始上小提琴课,我才知道小提琴之所以会发出声音是因为那支长长的东西(叫bow)擦上蜡然后和琴弦摩擦而产生。

所以这就是我和小提琴的邂逅,当我开始学小提琴橙爸就很喜欢拍我甚至拿去公司印出来,我猜他很喜欢自己的女儿拉小提琴的pose而不断拍下来作纪念。不要看我拿起小提琴来的pose 很有大师的样子,其实拉起来比外面那些杀鸡的师傅还要专业。我真的是受不了才那么酸自己的。连我哥都说我做的鸡饭比马六甲的好吃。我该开心吗?=3=

之后有天橙爸接到电话说有个学院的orchestra缺乏小提琴手,需要找些外人增添人数,所以问我要不要去audition。天啊!参加交响乐队不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吗?难道真的是老天爷眷顾我也?掉了一个好机会给我?所以橙爸带我去audition了,这是第2个喜事我要报的。我进到了!Woohoo!






第3个喜事就是,整个Selangor区的考生里,我是拿到最高分的学生!所以考试当局办了个音乐会 (high scorer's concert)表演。这是我第2次得到了,第一次是在我钢琴第7级的时候。真的好高兴!

最后一个喜事是我第8级Theory考试竟然pass了耶!如果不明白为什么我竟然会为了pass 那么高兴可以参考这一篇。
http://orangebocuci.blogspot.com/2010/09/ Grade 8 THEORY EXAM



最近真的好高兴哦!我希望要来临的钢琴考试(12月)也可以顺利过关,老天爷再眷顾我多一次吧! :P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放心放心,
你那麼厲害將要來臨的也一定會拿到好成績的,
我發現你很喜歡音樂的說,
我也是叻,可是我什麽都不會,
你就好啦,我羡慕你啊,
連小提琴都會,我也很想學的說:)

恭喜你,一下子接到那麼多喜事有沒有接受不了?:)

H@rry said...

真的是恭喜你了!
总觉得会玩音乐的好友气质哦~~

AZ said...

突然好怀念以前在乐队时的日子,
现在我家里只有笛子T.T

看到你的成绩那么好,
真的是值得开心的呢,
12月的考试再接再厉哦!

Swat Yin said...

你好厉害哦~~~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淑霓 Su Ni said...

太好了!!!!實現目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好好加油
機會就在你面前,不要輕易得讓他走掉,好好珍惜!!!
等我會來救出席你的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