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云顶1日游+新古毛的加椰角

剪了头发也染了头发之后,老爸带我们上云顶一日游! :D
我们这趟旅程的目的其实是要在云顶的山上吃包 Nasi Lemak ,我们一家人很怪吧?呵呵





在路途中先塞几粒烧卖和鱼丸顶着肚子,我的吃相是没有在顾的。 XD



到了那边,原来我低估了云顶的气候!
原来云顶的天气还是那么凉爽,在凉爽的风里带点冷的水雾。好后悔!我只带了一件外套!冷到我好难受T.T



风很大,忍着ing ... XD



开动前,先吃条香蕉暖暖胃 :P



老哥在那边展现自己魔术的技巧,到现在还是改不了炫耀的本性,哈哈哈



开动我的黄姜饭咯!Hitatakimas ~



嗯~~在冷天气里配上一口辣的真刺激~~~



没骗你吧~我的吃相真的没有在顾的,排谢ing... XD



还吃不够?老哥急忙塞来一口糕点... 呵呵



再来Cheese Cake ~没办法咯...我真的是很爱吃,谁叫我是金牛座... :P



再来张合照......



如果在上山途中没有打开车窗吹风的话,不算有去过云顶哦... 嘻嘻



真的太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顺便到蘑菇园去看一看......我生平第一次去蘑菇园



蘑菇园有点简陋,这是猴头菇



一排的灵芝,价值不菲喔~



橙没洗的巨型茶壶,更是价值连城呢~呵呵呵


很快到了下午,我们也从山上下来,前往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 去寻找美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阿贤的贪吃路线”
我们去找的这个美食是节目中的一集“红毛海南”介绍的加椰角





先说一下阿贤的节目,他的节目在astro AEC 里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我本身很喜欢看,因为阿贤除了很会主持,整个节目带给人家的感觉很舒服,也很有质感。
记得每逢星期日晚上9点,要收看喔!



这是我要介绍的主角!



加椰内陷是老板亲手调制的,甜度让人感觉很舒服



右边是老板~大家都是海南人 :)



你所买到的都是新鲜出炉的喔.....还是热腾腾的那种......



看我在车上啃的模样,好不好吃就不用我再讲了厚? :D



6 comments:

Yu Jun Yi said...

the 猴头菇 looks more like brain lor XD

Sasa said...

好棒啊
好溫馨
最喜歡看到家人們一起外出的
多麼好呢,能夠增進感情

你的新髮型
好好看
看得你更可愛了
嘻嘻

Miny Meiying said...

我要新鲜的kaya kok!!!!D:

Jocelyn said...

真的很想再说~

我很喜欢弄了头发之后的橙没洗~
真的很青春漂亮~

Yueyin:) said...

我好喜歡那些霧叻,
感覺很好玩:)

橙没洗 said...

JUNYI,
i think more like ur head lo...
tat's y it calls 'monkey head' mushroom. haha


SASA,
对啊~这种机会不常有的,
常有也不容易去珍惜,
所以我要珍惜这份不常有的景象~ 嘻嘻

真的吗??
不过是有很多人说我变老了... T.T


MEI YING,
要的话,把槟城kue teow交出来先~:P


JOCELYN,
真的吗?
真谢谢~还是你会欣赏我的发型...哈哈
我家人都说我的头发很有aunty的味道... T.T


大小姐,
赶快找时间去吹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