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010大智图书馆5天4夜青少年成长营

从云顶回来,吃饱了加椰角,休息多一天,我就到生活营去报到!
充实的假期生活在我小学时期一直没有变过,没想到还持续到今天...
原来人家的体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壮了啊!
好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喔...T.T 
因为..................................................................

  1. 入营游戏-我们要一直匍匐爬行到终点
  2. 做手语+跳舞-我们学了很多首歌的手语,然后一直跳一直跳~ 有曾国辉的“全民爱”,waterman的“爱很大”,生活营的主题曲“好心会放光”,周董的“稻香”,范晓萱的“我爱洗澡”,Frenz 的“Gimme 5”还有 etc...
  3. 做手工-迷你型汉堡包吊饰
  4. 侦探游戏“Detective game" - 为了破案,我们要在fraser's hill 里跑来跑去找线索
  5. 三国游戏-也是一个很刺激的团康
  6. 故事剧场-要照着老师派发的剧本演一场短剧
  7. 天才表演-表演内容必须自己想
  8. JUNGLE TREKKING-这个有多费神你都知道了厚?因为我在一路上都提高警觉观察看有没有水蛭在我脚下,哈哈!

在青少年营里,最主要的几个活动都在上面,当然还有很多团康的。
其实我对这个camp的感想是,有点身在儿童营里做小队,又有点身在培训营的感觉。
说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期望太高还是什么。

因为在camp里所有营员的年龄差距很大!最小有11岁,最大有17。
这个营里,我是副组长,我的组员们年龄都在11到14岁,我有15,最大的是组长,但他也只有16岁。
可以这么说,我大多数的组员们都处于正步入青少年期的“小朋友”。
我想如果等他们年纪在大一点,青少年营更会让他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来~送上照片几张~
这些是在福隆港(Fraser's hill) 的照片,我们在第3天的时候上福隆港......
福隆港的早晨......雾好美,可以媲美云顶的天气咯......因为真是冷到~









清晨盛开的花朵最漂亮!

在 fraser's hill 的 3 天我几乎是没有冲凉的!哈哈(shh......)

虽然这3天橙没洗的确没有洗,不过不是我不爱干净咯,
是因为我们每天都超过12点凌晨才回房间,加上我没有晚上冲凉的习惯,这对我鼻子敏感的人不好,fraser's hill 又冷,没有热水给你冲凉(虽然是有热水器),水还没出来都变冷了。

所以,camp一结束我就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回前3天的澡 XD



这是这次camp的主题衣~好心会放光,是佛堂一位老师亲手设计的T-shirt



在fraser's hill 的睡房里......

2010青少年营和依修法师的团体照







橙没洗几会抢镜头,是整张照片的中间点叻~ XD



生活营的小册子



橙没洗,在结缘组......


总结,这个生活营对我来说有喜也有忧,有欢喜也有孤单,但是它又在我的假期里填上了“充实”这个2个字,因为这样,我想我又成长了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