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钢琴成绩出炉了

今天早上才起床不久,电话响了,是我的钢琴老师
她拨电给我是要告诉我,她收到我的钢琴成绩了
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很紧张
毕竟这是我今年这么多的考试中最努力也最注重的考试


电话里,老师说......我pass了,只有pass,拿到73分
虽然很庆幸我不用再考过这个考试
但是,其实我对自己的期望并没有这么低
经过这么多努力,我觉得自己是可以拿merit或更好的


我问老师,

“老师,其实你满意我的成绩吗?”

老师说,

“其实我希望你拿distinction,你是可以拿distinction的,只是在这个考试中你少了luck”
“原本要考你的那个男考官因为家里出事必须找人替代他,要不然其实你可以拿到更高的分数”
“而代替他的这个女考官,我查了一下她的背景,其实她是专业的评判家,考官好像不是她正职的职业”
“所以你别难过了,这个女考官对你弹奏的看法,大多数对你都是正面的评价,只是在分数上对你就孤寒了一点......”


“还有你记得上次考试前recital的那个女学生吗?她弹得其实并不是很好,不过她拿到的分数却比你还要高,因为她是给之前的那个男考官考的”
“别难过了,我们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


就这样老师挂上电话了,
虽然老师说了那么多,
不过我还是为这个成果留下了难过的眼泪......




“分数,难道真的有那么重要?”



13 comments:

Yu Jun Yi said...

其实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已经尽力了, 那就可以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在你的字里行间中我看到了你的努力!甘巴爹!运气嘛~就是如此~下一次给你那个男考官来做评审,你的分数全部就补回来啦!!!

橙没洗 said...

junyi,

不要去管那个成绩咯
算了


周武王,
哈哈哈
你要去通缉那个男考官?!
很好笑咯你 LOL

小黄瓜 said...

尽力就好~(拍拍肩膀)
因为啊,意想不到的时候偶尔会发生。
提起精神来,加油!XD

橙没洗 said...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小黄瓜
被黄瓜拍肩膀还是第一次呢~哈哈哈XD

xiiaoStop said...

PASS了就已經很好了~
下次再繼續加油!=]

Nate River said...

你得到多少分?pass是100/150以上阿。

AZ said...

啊不懂要说什么,
怎么办好呢? >__<

加油 =)

橙没洗 said...

xiiao stop,
谢谢你喔
哈哈


小河,
我考的是trinity,
满分是100%
90%是distinction
80%是merit,
本来70%是merit的可是trinity最近提高了

橙没洗 said...

狮子蛋卷,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你
嗯 >_____<
说谢谢好了
哈哈哈哈哈XD

Swat Yin said...

加油,尽力了就好=)至少你可以告诉自己:我尽力了!

Sasa said...

不難過啦,我知道橙沒洗很勇敢
我也知道,橙沒洗絕對能夠做得還比考試的當兒來的好
可你要知道,好好繼續加油
因為我還在期待你給我那張VIP的位子啊
加油,你的確真的很棒~~~

橙没洗 said...

swat yin,
嗯嗯
谢谢你喔
骨头人 ^^


sasa,
呵呵
谢谢你喔sasa
你每次的鼓励对我的影响很大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