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PMR 成绩出炉!


今天的昨天,有很多form 3学生都在FB 很 active,
有的祷告的祷告;紧张的紧张;说自己的“刑期”要到了也有;抱怨为什么必须穿校服去拿成绩的也不少......
不过我是担心自己不能去学校拿成绩。

因为老爸跟老哥很早就出门去做工了,而我的学校在10点早上才开始派成绩。
之后这个问题解决了,我找到一辆顺风车来搭。

这天终于来了,出门前的心情是很轻松的,因为不管成绩理不理想我都无所谓。
怎知到了校门口,听说一些学业不错的朋友拿到的成绩不是很理想,3和4个A,
我开始有想到回头回家的想法。
这纯粹只是想法,最后我当然选择向前去面对。(因为毫无选择,哈哈)







我已经料到我的国语科不能得到好的成绩了。
万事俱“得”,只欠“东风”,那种只差一点才完美的感觉有点难过。
不过其他的科目还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母语的成绩并没有让自己失望,我满意了 :)

不过这还不是我的 DEADLINE 喔 ! 钢琴考试成绩竟然就要在1个月后出炉,到时才是我被"判刑"的时候 啊...... Orz

3 comments:

Swat Yin said...

7a?好厉害!=)
恭喜恭喜
下次加强你的国语哦~(我的BM超差的〉<)

Sasa said...

小女孩,你很棒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聖誕節快樂,健康快樂哦

迷迭香 said...

很厉害哦!! ^O^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