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The 4 Things Happened in This Christmas


我的圣诞节只发生了4件事,却没有任何的庆祝情节...

1.即兴的宵夜



在 christmas 倒数前,我和父母坐在电视机前,看着“阿贤贪吃路线”的重播。那时阿贤正介绍 nasi lemak,我觉得既然圣诞节要到了应该做些特别的事当作圣诞节的象征。所以我问:“我们去吃这个啦ok ?” 然后老爸老妈就很阿莎力答应了我疯狂的要求,因为他们从来不吃宵夜的。

去阿贤的网址找nasi lemak 地图过后,我们就出发。



太久没有吃过宵夜啦~



这盘nasi lemak 美味重点就是没有全熟的蛋黄液,因为荷包蛋之煎一面。然后上桌速度又惊人。



另叫的 maggie goreng, 面多又不会重咸。只要RM3.50 ,加粒单面煎蛋给你。:P


2.可爱亲戚突然来访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两姐弟还是那么可爱!哈哈







3.橙没洗扭到脚




这件事很糗啦!明明明年要过16岁了还跟表弟妹一起荡秋千,下场就是酱咯,唉......

事情的发生是当我要荡下来时,脚过长了摩擦到地板,然后脚板就向内差不多45度.............. T.T



游乐场的告示牌警告:只有12岁以下的儿童才能玩游乐设施。下次不敢了......... =w=


4.PMR的奖赏



除了谢谢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呵呵......谢谢2舅和2舅母!XD

14 comments:

Sasa said...

橙沒洗小妹妹
你的腳有事嗎?
現在怎樣啦?
要好好照顧啊
小心啦....

Yu Jun Yi said...

这就证明了你很高咯 XD

橙没洗 said...

Sasa,
有好转,没那么严重了,
现在在家休息着...本来要去做义工因为这样所以去不了
我会的谢谢sasa! :)


Junyi,
谢谢咯,我也是这么觉得.哈哈

Yueyin:) said...

哇塞,有錢有錢,
真的是羡慕到:)

你很高叻,
越看你越美:)

好好照顧自己:P

橙没洗 said...

大小姐,
是照片给你们的错觉吗?
我还不到160的 XD
谢谢 :)

Nate River said...

看第一张照片的时候还以为。。阿贤去你家!!!lolz
恭喜拿straight As!!!你很厉害!!

Nate River said...

sorry 是第二张,写错liao!!!
7个A很厉害啦!我PMR时才拿6个。

xiiaoStop said...

你爸妈真好~=]
改次要小心哦你^^

Alishel Lee said...

虽然看到这一篇的时候圣诞节已经过了.
但还是送上迟来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迷迭香 said...

脚还好吧?
要开学了哦...=.=

迷迭香 said...

对了...那家NASI LEMAK好吃吗?
在那里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吃蛋!我喜欢吃蛋!我喜欢吃蛋!但是我不喜欢吃橙...尤其是没洗的橙哇!!!

pmr奖赏有多少钱哦?明年我也要努力,我也要奖赏。。。

Vincent Cho said...

那个nasi lemak很是吸引啊!正在流口水了…

橙没洗 said...

vincent,
不要忍了啦!!快点带你的老婆去吃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