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焕发一新

星期四考完钢琴后,星期五(10/12)我做了件刺激的事......
就是把我的长发剪掉

好刺激啊~ XD
看过我本人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头天生的卷发,(其实是称为"luin mou")
由于今年有很多试要考,所以我就任我的头发乱长,都不去修头型,直到我的头发长到我都觉得杂草都比它好看。

好长啊......

不只这样,其实我的发质是属于干燥型那种,所以更难处理,更不敢放下头发出街见人。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橙没洗终于焕发一新! :D



终于把自己的头发拉直了,不过是属于自然直的那种,看起来不会太扁重点是好容易处理喔,用手也可以梳理头发。

其实我的脸称这头黑色的短发看起来有点老,很多外人都这么说。所以剪了头发的隔天,我又染了一头不明显的褐发。



这是 ASH BROWN,为了明年开学不要让老师发现到,所以选了这个颜色。所以,Shh ~~~

ASH BROWN

可见我在染发的时候是非常兴奋的... =w=



效果~~不怎么明显,除非你已经看了我这一篇,要不然你是发现不到地~呵呵XD


4 comments:

Sasa said...

恭喜你煥發成功
嘻嘻
還蠻清新的
我也想剪掉,但又怕倒是我會後悔
哈哈哈

我會和你老師講hor。。。小心我啊
哈哈

Jocelyn said...

拉直了之后真的好看很多~

哈哈。。一点点的褐色是不会被发现的啦~

AZ said...

哈哈,
短发很好看~
我染了紫色=P

Yu Jun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