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考完试然后翘课篇 :P

那天是个难熬的早晨......直到午饭后,我步入了酒店。 (不要乱想啦!)rf


One World Hotel (PJ)

好高雅~右转就是我的房间了... (rf...都说是了考试的房间啦...... XD)

整个考试可以算蛮顺利的...如果排除掉那些小“凸翘”
当天的考官是女的,听说本来兼职监考的男考官,因为亲人在家乡去世了赶回去,
所以让了女考官代替。
女考官很严肃喔... =口=


*经过半个小时.........*

我走出考场咯!=D 那时我竟然反应不过来咯,原来30分钟时那么快过的......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本来还要赶去 yamaha 参加 YYO 的,然后在我和姐姐的撒娇下爸爸决定带我们去 mid valley 翘一次课!(橙没洗撒娇片段有恶心成分,想象不益)






今年的装饰好像比去年的精致一些,好多人都抢着拍照。拍着拍着,意外地发现到在音乐盒里跳着芭蕾舞的舞者的实际年龄!!!原来她是个60几岁的欧巴桑... =.=



还真让我下了一跳!XD

另外,我和姐姐在附近也发现新大陆!是巨人号的新科技喔!


很大吧? 呵呵


橙没洗考完试的心情!她好像快疯了 ...



陆续会有橙没洗假期里的趣事 ! 拜拜 :D

2 comments:

爰颖 said...

那个iphone 抱枕我在存钱买~xD

橙没洗 said...

哈哈...拍起照来一定很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