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人生的第一本存折



昨天,爸妈带我去开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储蓄户口,
我的人生因此有了第一本的存折。
里头的钱是爸爸奖赏我PMR成绩的奖励金
加上明年,我开始有了人生第一份职业---钢琴老师
每拿到工薪,我就能把它存入户口里

银行的人员告诉我,junior saving account 的主人在每个月只能从自己的户口提1次钱
第2次银行就会从户口里扣钱
以此类推,他们是希望这些户口的主人能好好爱护自己的积蓄



有了储蓄户口后,我也有个计划,
我打算在明年新年拿到红包钱后开个定期户口,把爸爸给的奖励金放进去,
把每年的年薪定期加进去
慢慢转定期户口的高利息
借此让我能钱生钱!!
虽然这个赚钱计划有点老土,但是很稳定!!!哈哈哈 =v=

13 comments:

Sasa said...

哇,橙沒洗真的不是蓋的
還當上鋼琴老師去了
那也可以當周董的鋼琴演奏家啦
厲害啊你

想問,這樣的存折只給18歲以下嗎??

橙没洗 said...

没什么啦
只是出来吸吸经验罢了
呵呵
我超想的啊!
明年的演唱会可以看周董弹钢琴我没有遗憾咯 XD

对,那个是junior saving account来的...
sasa 你为什么这样问呢?
你已经不是junior 了吧...

Yueyin:) said...

哇,很羡慕你叻,
很厲害叻你,
我真的是無言料啊:)

橙没洗 said...

为什么?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
比我更值得羡慕的人多得是呢大小姐^^

ace C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那么年轻的钢琴老师.有学生了吗?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让我们一起huat 啊!huat啊!!!!!!!!

橙没洗 said...

chunyu,
明年才开始教
只是一个嫩草的老师
没经验 ,哈哈!


周武王,
你给我钱储蓄我更容易 HUAT 咯 !
HUAT 啊!!!!! XD

Sasa said...

橙沒洗
雖然我已經不是Junior了
我也知道我已經超齡
但是,我還是想要瞭解下嘛
哪怕,有孩子那一天才瞭解這些東西
很遲了啦。。
哈哈哈哈

橙没洗 said...

对 hor!!!
听说小孩子还可以弄education fund的
可是这个东西我不是很清楚
太迟了... T.T

爰颖 said...

叫钢琴的学费多少?? $.$

爰颖 said...

*教 :P

橙没洗 said...

我只教一个学生
那个学生是beginner,她的学费是rm100咯
我抽60%的的佣金...

爰颖 said...

wa~!